close

這就是傳說中,各路保養達人推薦的「百雀羚」,俗稱「鳥油」
是一種古早的保養品,在現代網路科技推波助瀾的口碑累積之下
變成很多七年級美眉的最愛

我之前會知道這個東西
是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一篇關於古早保養品鹹魚翻身的報導
其中就包括這項產品
據說對於滋潤皮膚非常的有效果,也可以塗在嘴唇上當護唇膏用
連我媽都對百雀羚有印象,可見是早期女性常用的東西

對於我這種護手霜及護唇膏魔人來說
怎麼可以錯過勒
於是就上BBS收集資訊,不過我立刻就發現百雀羚並不容易買到
尋尋覓覓的,終於看到有人說師大附近的一家藥局有在賣
但是經常一忙就忘了這件事,加上手邊一直沒有缺護手霜
就一直沒有敗下手的動機

今天到學校辦完事,要走回公館的時候
經過了那家藥局,在那個瞬間,「百雀羚」三個字就這樣從久遠的記憶中跳出來
想說:那就進去看看吧!

在展示架之間繞了一下,就發現了「百雀羚」的蹤影
一罐才50元,真是價廉物美
剛好最近隨身帶的護手霜快要用完了,就敗了一罐回家
用過之後的感想:真的不錯用說
滋潤度有到,卻不會過於油膩
它應該會變成我這個冬天的新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