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慣例去政大運動的日子
因為有一點點事情
我去上了同一個老師晚一點的課(平常都是2-4點、今天去4-6點)
因為下個禮拜要期中考了
這個禮拜是複習前幾週上過的動作(考試就考這個)

老師照例點人起來示範
照例跳的零零落落
課堂中複習的時候
老師先讓大家自己跳跳看,再幫大家重新講解動作
自己跳的時候,全班只有我能跟上節拍沒有錯誤的跳
(這好像炫耀文喔!!)
因為之前沒有跟這一班的學妹一起上過課
她們沒見識過小妹我的記舞步功力
所以在跳的時候,後面隱隱約約傳來
「好厲害喔!!!!!!」之類的驚嘆

我承認我有小小的爽到
快速熟記舞步或舞序大概是我學習舞蹈時,最大的優勢吧
不過這種事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我自己也是抱持著「有人問,我都會盡力教」的態度

今天下課後,還是有人來請問我
我也盡量教了,不過因為舞蹈教室要鎖門
沒辦法講的詳細
結果,就有兩個學妹跑來問我有沒有其他時間可以讓她們把舞步用V8拍下來
當下有點被嚇到,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最後來是答應她們了
第一次被別人用攝影機來拍
居然是為了體育課的期中考
我覺得想出這個辦法的學妹也很猛

那......期末考會不會再來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