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去年四月份看的電影了
個人還蠻喜愛這部電影的
比起再早一點在台灣上映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這部所談論的感情,格局又更大了些

三位主角的演技也恰如其分的表現了劇中人物的形象跟情感

這部戲的導演土井裕泰,有特別來台灣為戲做宣傳
這位導演是日本民放電視台兩大龍頭之一TBS的御用導演
很多TBS叫好叫座的戲都是他拍出來的
他在為戲宣傳的時候曾說過,他希望觀眾走出戲院的時候
心情像是雨後放晴一般

果然,當我走出戲院的時候,雖然不免為劇情感到小小遺憾
心情卻是非常的輕鬆

全劇的主軸:六週的奇蹟
澪在雨季,重新回到人間
失去記憶的她,在六週之間重溫了和巧的愛情,與佑司之間的親情

邊看邊感動之餘,也納悶這個奇蹟到底要如何解釋才好
結局非常的讓我意外和驚喜

時光交錯的手法,讓感動指數瞬間爆表
明明知道自己將在29歲逝去,仍然決定要實現那份愛情
最終的日記,更是讓電影的情節首尾呼應
兩位主角的人生在高中時期就已經緊緊扣連

這個結尾,讓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向上又加了好幾分

就像導演所說,這部片不只情侶可以去看
他認為不論是哪種性別,哪個年齡的人
都可以在劇中尋找到共鳴

最後來提一下,劇中幾個搶眼的配角
飾演阿巧主治醫師野口的小日向文世
幾乎已經成為我心中療癒系醫師的代言人
在《我的生存之道》跟《現在 很想見你》兩部戲中
都扮演了撫慰主角心靈的醫師
不急不徐,和緩但堅定的態度,讓劇中因病面臨人生重大轉折的主角
都能對他放心敞開心胸

飾演佑司同班同學、劇中總是坐在佑司隔壁的美山加戀
因為《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一劇知名度大開的美山加戀
1996年出生的她,可愛的外型和自然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
今年即將在富士電視台所拍的真人版《櫻桃小丸子》特別劇中
飾演小丸子的好友小玉
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加上劇中搶眼的小佑司武井証
實在讓人覺得日本的童星個個都有兩把刷子

還有飾演高中時期佑司的平岡佑太
去年也漸漸展露頭角,接連在幾部連續劇中都有演出

這部戲也讓兩位主角結緣,戲外兩人假戲真作
如今小孩都出生了
只希望兩人的婚姻要幸福啊!!
去年底實在有太多的螢幕情侶分合
我可不想再看到誰又閃電離婚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