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我是個護手霜的愛用者
不管何時何地,身上一定不會少了護手霜的存在
洗過手之後必定補擦
會有這個習慣是因為動過手汗症的治療手術之後
手變得非常容易乾燥

這樣的我 想來講最近我覺得好用的護手霜
首先第一號

Kiss Me奇士美護手霜
據說這是大S在她的美容大王中力薦的好用護手霜
而我總是要說,我在大S介紹之前就知道它的存在了
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是在網路上
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人代理這個牌子,要買只能在網拍上想辦法
而且它的價位略高
之後有一次在逛康是美的時候,居然讓我發現了它的蹤跡
當時大概是剛代理進來吧,還有特價
立刻就買了一罐
我對它的評價是:滋潤卻不油膩、吸收快速
可說是相當的好用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台灣只出罐裝的
而沒有軟管狀的包裝
在攜帶上略有不便

第二號 
露得清護手霜
這一罐我就真的是因為大S的介紹才知道的
不過網路上也有很多反推的意見
說是很難推開啦、不滋潤啦等等
我個人是覺得這罐好用在攜帶方便、同時吸收也快速
在外面的時候不用擔心擦了之後手會有一段時間油油的
不過用量就要稍微多一點就是了

第三號 
貝恩蒂蜜護手霜

這罐最大的優點在滋潤度高
但是相對的,跟百雀玲一樣,
完全的吸收需要一點時間,擦上之後手會有一段時間油油的

話說我跟這罐護手霜的緣分很奇妙
大二的時候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一家超市買到它
因為覺得好用,用完之後想再買卻發現沒有賣了
上網搜尋發現這個牌子主要作嬰兒保養用品
護手霜並不是主力商品,鋪貨點很少
之後我就漸漸淡忘了它
最近在公館的勝立發現了它的蹤影
二話不說就買了
讓我重溫了記憶中的好用滋潤度
不怕油的女生我非常推薦這一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