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下我搭公車的歷史非常的久遠

從當年小小國中生的時代,因為越區就讀

又遇上當年台北市興建捷運的交通黑暗期

每天都要忍受一個小時左右的公車車程來往台北縣市之間

也看著我常搭乘的公車路線208不斷的演化

兩年前台北市聯營公車上出現了一個叫做BeeTV的東東

是裝在公車上的衛星電視

如今已經成為電視台宣傳上檔新戲跟片商宣傳新電影的利器

舉凡韓劇、偶像劇、各類電影的宣傳影片都可以在你搭公車的短短時間當中觀賞得到

但是本人在下我,在公車上不是聽mp3,就是習慣閉幕養神

在BeeTV出現之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安靜搭公車的權利被稍稍剝奪了

但到目前為止,BeeTV的音量很少會讓我覺得忍受不了

但是…但是…最近出現了一部偶像劇《熱情仲夏》的宣傳影片

這部偶像劇的宣傳片段完全就是在測試我對於BeeTV的忍受極限

不但影片的音量特別大聲,加上片中女主角擁有熱情、活潑、陽光的性格

but, I hate it. 就因此整個片段除了超大聲的旁白介紹男女主角跟劇情之外

就不斷聽到女主角高分貝、高頻率的尖叫啦、不然就是對男主角怒吼啦

聽一遍就快讓我受不了想要調高mp3的音量以掩蓋住刺耳的聲音

偏偏我最近從家裡到學校大約30分鐘的路程當中

至少都會被迫接收這個宣傳影片3-4次

天哪!!!簡直就是強迫性的精神轟炸  (/‵Д′)/~ ╧╧

這部偶像劇還沒正式登場,我對它的印象分數已經直直落

更是討厭女主角高分貝的演技表現

完全無法勾引出我想看這部偶像劇的任何動力(小綜,對不起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熱情仲夏的預告,順便把喇叭音量調到最大聲

體會一下我痛苦程度的1/10(因為BeeTV的片段比我給的版本長很多,一邊看我就一很想叫女主角閉嘴  XDDDD)

唉~~難道安靜的搭個公車

也是奢求嗎??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