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昨天更新了自己在udn的部落格,但不想荒廢這裡,
以後大概會兩邊更新,但畢竟這裡更私人一點,文章會略有差異。

看看上一篇文章的日期,4月是吧…證明老娘真的懶得筆耕。
其實不是沒有想寫想說的東西,不過都跟新聞記者沒什麼關係。
(謎之聲:其實我怕寫出來嚇到人)

最近日子過得還可以,就想來說說我目前除了記者工作之外,
生活最大的重心—KinKi Kids

對!你們沒看錯,就是那個被翻譯成近畿小子的日本團體。
是的,我是他們的fan(下略稱KK放),而今年9月底,
我將完成當KK放兩年來最大的目標,飛去日本看控(演唱會)。

如果看到這邊,你的想法是:
老大不小了還迷偶像,那是小孩子做的事,一邊想著這人有夠幼稚,那麼麻煩你關掉網頁,別傷自己的眼。

成為KK放,是當年與論文搏鬥時期的事情,
這兩個人的笑容、歌聲、互動、羈絆、
成為支撐我走過論文地獄的力量。
我甚至可以告訴各位,當初想當記者,
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希望進了媒體,
我也許能有機會,比其他人更靠近KK一點、一點點…

很狂熱吧!
但我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好。

還能對什麼事物有熱情,是幸福的事,
我深深這麼認為。

即使在我剛成為記者,每天努力掙扎、拼搏的日子裡,
是因為看著KK,我才有繼續的力量。

這兩個人這麼努力的活著,為自己的工作盡力,
我不可能比得上這兩個人的敬業,但至少我不想碰到挫折就放棄,
真心的當一個放,力量可以很強大。

「不夠認真的時候想想光一;不夠勇敢的時候想想剛!」
曾經我哭著這樣告訴自己,感謝當時給我溫暖鼓勵的同好們。
現在,我已經開始想像,坐在marinemesse福岡會場裡面,
親眼看著KK兩人。

能夠與這兩個人活在同一個時代,
我,很幸福。

註:最上面的圖片,是KinKi Kids暌違5年的夏季巡迴演唱會,7/21首場在東京巨蛋的看板,金光閃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