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新房間事實上 太言過其實了一點

起因是從八月中開始
我媽發了瘋的決定將家裡全部重新粉刷一遍
經歷過客廳、飯廳、跟主臥室之後
最後輪到我像垃圾堆的房間
而且我的房間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我勤儉持家的媽為了要消耗過去沒用完的油漆
就把剩下的白色漆混合上淺綠色
我的房間於是就變成了整個家裏唯一的粉綠色色調

對於看了白色房間將近20年的我來說
換新顏色的房間 的確很有新意

我媽也順便趁這個機會
逼我清理亂到不行的房間
大致整理到一個段落之後
心情也隨之清爽了起來

藉著這個機會 重新檢視過去的自己也不錯
停滯不動的論文也多加油吧!
我對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